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奖学金管理>>正文
 

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调整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02 15:41:17   点击数:

 

我校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期间,有同学反映郑升鹏同学的国家奖学金申报材料中,有一篇中文论文发表在《广东医学》(北大中文核心期刊)2017年7月第38卷增刊,学生自评5分,院系评分5分。按规定此项不能作为获得国家奖学金的有效支撑材料,故郑升鹏同学的最终得分应在原先得分(10分)的基础上扣除5分,最终得分5分。

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中,郑升鹏同学的申报材料按学生自评得分以及院系评分进入国家奖学金终评会,且列入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名单。

接到同学反映后,2017年10月30日召开专家复议会,经专家商讨决定,按照规定撤销郑升鹏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的资格,同时参照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终评会专家投票结果,将票数排在第72位的柳彦良同学(学号:20171101032)替补为本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

 

                                                          研究生院

                                                            2017年11月2日

 

上一条:2018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申请相关表格下载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公示期间受理人和邮箱变更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