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交通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广东省赛区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05 00:00:00   点击数:

各博士后设站单位:
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将于2013年10月举行首届"交通杯"全国博士后网球大赛总决赛。为了促进各博士后流动站和博士后们之间的交流,展示我省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以及博士后工作管理人员的精神风貌,选拔参赛队伍,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省博士后联谊会组织开展广东省赛区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3年9月上旬,具体日期、比赛地点(广州)另行通知。
二、比赛内容
比赛为团体赛,以博士后设站单位为团体组队参赛。每个团体赛由3场单项比赛组成: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
广东省赛区选拔赛前四名,将参加华南地区复赛,华南地区复赛的冠军将参加于10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三、参赛人员
在站及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管理人员(每队至少含3名在站或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参赛选手需亲笔签署《自愿参赛责任书》(附件1)。
四、竞赛规程
竞赛办法、组队办法、参赛人员资格、服装要求、参赛费用等见竞赛规程(附件2)。
请各设站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于9月3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报名表(附件3)。
联系人:任金玲
电话: 020-39358483

电子邮件: rjl5470@gzucm.edu.cn


上一条: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4年度博士后国际交流...
下一条: 转发全国博管办《关于2013年度“香江学者计划”初选结果...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