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第四十六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8-10 00:00:00   点击数:

各位博士后研究人员:
  在第四十五批中国博士后基金中,我校博士后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第四十六批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金的申报工作将从2009年9月1日开始至9月10日结束,望你们积极做好申报准备工作,认真填写申请表,以学校的提供的良好条件为平台,再创佳绩。
申请博士后
在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网上申报系统进行申报,请登陆中国博士后网站(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主页,点击"中国博士后基金申请",凭本人进站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博士后基金申报评审系统》,下载基金申请软件进行填报,并在"检查保护"后将生成文档上传至评审系统。打印网上申报时生成的表格《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申请书》(或登录http://www.chinapostdoctor.org.cn/program/issue/pop_win.asp?id=4248 下载表格填写打印),装订整洁(请直接用订书机在左侧装订,不需另加封面,一式八份,含原件三份),并请于2009年9月8日前将书面申请表交至博士后管理办公室刘老师处,,逾期不再受理。

一、属于下列情况之一的博士后不能申请资助:

1、在博士后工作期间已经获得过一次基金资助的;

2、将在六个月内(按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起计算)期满出站的。

二、填写申请表注意事项:

1、"投送学科名称",应以1997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颁发的《授予博士、

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为准。"投送学科"应填写"申请资助项目"的所属学科,如果"投送学科"属交叉学科,请在"投送学科"(一级或二级)后面注明"交叉学科"字样。

2、"编号"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统一编号,即进站录取通知书的编号。

3、申请表中"三、专家推荐意见"中"推荐意见"栏中"专家(签章)"须

专家亲笔签名。

三、申请博士后科学基金的评审费(100/人)。

四、网上填表技术支持电话:025-80861259

注:资助等级及金额目前已调整为:一等 5万元人民币;二等 3万元人民币。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2009812


上一条: 关于浙江举办“第二届中国博士后人才与科技项目洽谈会”...
下一条: 关于邀请参加“第七届百名博士绍兴行”活动报名的函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