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士后学术论坛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十周年纪念活动学术论文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09-01-21 00:00:00   点击数:

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士后学术论坛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设站十周年纪念活动学术论文征文通知

为继承和弘扬祖国中医药学,积极推进中医药博士后学术交流与创新,提高博士后的科研水平与学术创新能力;展示我校博士后事业蓬勃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年轻博士后创新人才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博士后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激情。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举办"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药博士后学术论坛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设站十周年纪念活动"。论坛以 "传承岐黄,铸就新知,超越创新"为主题,现面向我校出站、在站博士后及博士生征文,现将征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传承岐黄,铸就新知,超越创新

二、举办时间:20091022--1023

三、地 点:广州中医药大学

四、征文对象

全体在站、出站博士后研究人员、全体博士研究生、非医攻博研究生代表。

五、征文要求

本次论坛接受中医药学领域相关研究方向的原创性研究论文,以下论文范畴供参考:

1.征文范围 1)中医基础理论研究;

2)针灸经络基础与临床研究;

3)中药药性理论研究、配伍规律研究;

4)重大疾病(冠心病、糖尿病、肿瘤、爱滋病等)的中医药防治;

5)亚健康状态的中医研究思路、方法及临床规范化研究;

6)中药资源的保护与可持续性发展;

7)关于中医药教育、政策、管理等方面的研究;

8)药物代谢与安全性评价

9)全球金融危机与中医药医疗服务的应对与策略;
10)其他相关研究内容。

2.征文要求

1)应征论文作者以在站博士后、全日制博士生为主。论文要求学术观点明确,学术规范严谨,逻辑推理清晰,文字表达流畅。

2)每篇来稿限5000字以内, 来稿的体例,请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学报的投稿要求,并附有300500字的中英文论文摘要;

3)由于来稿较多,请自留底稿:

4)来稿方式:本次论坛来稿只接受电子稿件,电子信箱:博士后发:ycyyp22@yahoo.cnvip.yanping@gzhtcm.edu.cn博士研究生发fanling198239@163.com或者fanling198239@yahoo.com.cn
来稿截止日期:2009510日。应征论文作者应提交论文一份,并个人简历(约100字)一份,个人简历请写明个人基本情况、受教育和工作经历、主要学术成果、联系方式等信息。

3.征文遴选

应征论文将由中医药博士后论坛组委会专家择优评选出优秀论文30篇,作为论坛交流论文,并设一、二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选出的大会交流者,每位博士后准备30分钟;博士生准备10分钟之内的论坛交流作PPT发言。发言应突出论文的研究方法、主要观点、创新之处。

六、参与方式

所有向论坛递交论文的作者,无论其论文是否被作为论坛交流论文,都将被邀请参加此次论坛,都将有机会在论坛上展现自我。

七、奖励办法:

一等奖五名:颁发证书,奖金800
二等奖十名:颁发证书,奖金500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纪念奖

2009年广州中医药大学所有博士研究生奖学金评选推荐人,必须

是向博士后学术论坛投稿的本校在读研究生,本次论坛的博士研究生获奖者将获得台湾校友研究生奖学金的奖励。所有投搞者奖学金评选优先。

八、论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静老师 电话 020-3935848336585227

杨智辉老师 电话:020-3658522739358483

联系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

邮政编码:510006


上一条: 关于申报第四十五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和第二批特别...
下一条: 关于做好第四十五批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