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第四届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暨“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8-06-13 00:00:00   点击数:

各有关博士后设站单位、各博士后联谊会、各位博士后:

由山东省人事厅、科技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四届海峡两岸人才与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暨"百名博士潍坊行"活动将于2008年9月20日—22日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
为搞好此次活动,潍坊市提出了需求项目,项目领域为海洋化工、电子信息、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新材料等,与博士后进行项目对接,并征集一些科研开发项目。届时潍坊市将为每位博士后设置展位,优选一些具有市场应用前景的博士后科研成果和科技项目在会上进行发布。希望各博士后设站单位和博士后联谊会组织广大博士后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
1、与潍坊企事业单位开展高新技术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洽谈;
2、实地考察相关重点企业;
3、参观感受潍坊市的优越创业环境。
邀请函将于8月中旬发出,被正式邀请参加的博士后除提供活动期间的免费食宿外,还给予适当旅费补助。项目需求目录、项目需求内容、对接项目回执表、科研成果和科技项目信息表,请见附件。并于2008年8月20日前将所报项
目同时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
E—mail: jijinchu2003@yahoo.com.cn
wfhlcf@126.com

联系人:刘 洋 010—62335023、82387704(传真)
冷 梅 0536—2999118 2999116 (传真)



附件1:项目需求目录.doc

附件2:项目需求内容.rar

附件3:科研成果和科技项目信息表.rar

附件4:对接项目回执表.doc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

2008年6月5日


上一条: 关于引荐博士后到贵州毕节试验区挂职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组织博士后参加“绍兴科技行活动”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