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确认2022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15 11:30:42   点击数:

各位新同学:

再次祝贺你被录取为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士研究生,我校录取通知书采用邮寄方式。为了精准投递信件,请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更新并确认邮寄地址,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经录取检查合格,已被我校拟录取的2022级硕士研究生,包括统招硕士生、推免硕士生、中医学“5+3”一体化转段生。

特别说明:以上人员不包括未与原签订协议单位处理好协议关系的农村定向本科毕业生,未按时寄送定向就业培养协议书的定向就业研究生,未按时寄送人事档案等材料的非定向就业研究生。

中医学“5+3”一体化转段生由学院统一领取,不单独发放和邮寄。

二、发放内容:EMS速递件1个/人,内含录取通知书。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报到联》办理入学手续。

三、发放程序

(一)更新并确认考生本人的邮寄地址

时间:6月15日~6月20日,期间校外网络访问本系统时间一般为 8:30-17:00

登录我校研究生院官网——招生管理系统(考生),提交个人通讯地址。领取方式请选择邮寄(勿选自取,本校考生请忽略系统自取提示)。

登录网址 http://yjsglxt.gzucm.edu.cn:8080/ksxt/login.aspx

地址和电话无更改也须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对通讯地址进行确认。

逾期则更改无效,学校将以报名时填报的通讯信息为准。因通讯地址和电话错漏导致无法收到邮政快递,由考生自行负责

(二)录取通知书只采用EMS邮寄方式

硕士生使用EMS邮政快递,邮寄地址说明如下:

已确认人员:使用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经更新并确认过的通讯地址邮寄

未确认人员:使用教育部研招网硕士报名系统中考生预留的通讯地址邮寄

注:预计邮寄时间为7月初,具体时间安排请留意我院官网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2年6月15日

录取通知书邮政封皮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