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生招生>>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22 15:38:43   点击数:

各位考生:

现将我校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安排公告如下,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其他相关要求参照前期发布的《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章程》、《2023年跨学科接收推免生(交叉育苗工程)公告》。

                                2023年接收推免生工作时间表

时间

完成人

事项

923-27

推免生(含跨学科推免生)

通过“推免服务系统”,推免生完成网上注册、填写基本信息、上传照片、支付报考费等操作(具体系统开放时间以教育部公布的时间为准)

927日前

推免生(含跨学科推免生)

普通推免生全部申请材料PDF文件须于202292724:00前发送至招生院所指定的工作邮箱;跨学科推免生的全部申请材料PDF文件须于202292724:00前打包压缩发送至研招办工作邮箱

928

推免生(含跨学科推免生)

“推免服务系统”报名功能开放,推免生填写报名信息

1015日前

推免生(含跨学科推免生)

体检报告单的电子版或扫描PDF须于20221015日前发送招生院所指定的工作邮箱;跨学科推免生体检报告单的电子版或扫描PDF须于20221015日前发送至研招办工作邮箱

108-14

各招生院所

   研招办

研招办通过推免系统发送复试通知,院所组织合格推免生网络远程复试,研究生院组织跨学科推免生复试

1015-20

各招生院所

研招办

学校公示拟录取推免生名单研招办通过推免系统发送录取通知,考生及时确认

注意事项:

1.发送复试通知对象:①网上报名成功②按时提交全部申请材料PDF版到指定工作邮箱③按时提交体检合格报告单PDF文件到指定工作邮箱④院所审核通过的推免生,四者缺一不可。

2.特别提醒:申请者在接到我校复试通知后,应尽量在第一时间上网进行确认,以免因故忘记、错过时间影响本人复试资格。

3.经复试考核合格,学校审议通过,拟被录取为我校2023年硕士生的推免生,还应在接到学校通过研招网推免系统发布的待录取通知后,及时上网确认,逾期亦将视为放弃相应资格。

                                                                                                 广中医研招办

                                                                                                 20229月22日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