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生招生>>正文
 

广东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点参考

发布时间:2022-09-27 10:26:04   点击数:

       广东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点全覆盖省内21个地市研考考点,共设50个报考点。

报考点是考生进行报名和参加考试的地点,而报考单位是考生考研欲报考的招生单位

广州中医药大学(4426)报考点接收考生范围

为了充分保障师生健康,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建议报考考生按照就近报名的原则且符合考点要求原则选择报考点,不符合我校考点要求切勿选择我校考点。

1.广州中医药大学(4426)报考点仅接受报考第一志愿报考广州中医药大学(10572)的广州市范围内考生。

2.考生须满足以下条件:(1)应届生:广州市户籍或广州地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广州市实习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实习单位证明,证明须含实习时间段);(2)往届生:广州市户籍或在广州市正式工作(须提供近三个月以上的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并在网上确认时提交审核)。凡未提供相应材料的不能在本考点网上确认。

拟在广东省报考的考生在选择报考点时须严格遵守报考点接受范围,否则报名结果无效。

1.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大学、广州医科大学、深圳大学报考点分别只接受报考本校的考生报名。

2.星海音乐学院、广州美术学院报考点只接受报考本校的考生报名,并且所有报考这两所院校的考生都必须选择所报考学校作为报考点。

3.符合广州市各报考点报考条件的考生,需按报考点接受范围进行报考。

附:广东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点咨询电话一览表(内容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