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生招生>>正文
 

重要!关于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广州中医药大学考点温馨提醒(请考生仔细阅读)

发布时间:2022-12-22 20:52:06   点击数:

各考生:

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2年1224-25日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A、B幢进行。为了让考生能安全顺利地参加考试,特温馨提醒如下:

一、切实做好个人防护:考生出行时应提前准备好医用外科或以上级别口罩(严禁戴有呼气阀口罩,核酸阳性考生请务必考试全程佩戴N95口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广东省、我校疫情防控规定,配合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如乘坐出租车或网约车赴考点,乘坐时在后排落座并全程佩戴口罩,下车后应及时做好个人卫生。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点,全程佩戴口罩,可佩戴一次性手套,并做好手卫生;途中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其他物品和避免在车上饮食,与周围乘客尽可能保持安全距离。

二、做好个人防措施:根据气象台预报,近期天气寒冷考生多留意天气状况,做好防寒准备,提前了解交通情况预留充足交通时间注意赴考安全。

三、随身携带证件齐全:考试当天,考生须随身携带本人准考证、②有效居民身份证件、③粤康码手机出示,请提前调出)《广东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应试承诺书》(特别提醒:《健康应试承诺书》在首场考试进场时交给监考员,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取)。

四、考生有序入场:考点入口统一设置于学校正门(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所有考生须于考试当天上午7:00-8:00期间,沿对应的专用通道(入口门和出口门分设两条专用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证至少1米的间隔。具体入场流程如下:

1、体温检测及亮码

1)考生专用1号通道:设于学校正门出口处,1--9号考场的考生沿通道出示①准考证、②身份证③粤康码进入考点。

2)考生专用2号通道:设于学校正门入口处,10--32考场的考生出示①准考证、②身份证③粤康码进行体温检测进入考点。注:临时出现体温异常的考生,可根据医疗卫生专业人员指引,先在临时观察区进行复核评估后作下一步处置。经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具备条件的,由专人引导前往备用隔离考场。

2、证件

考生通过通道入口,“证件核查处”出示①准考证、②身份证《健康应试承诺书》由工作人员核对无误后,在准考证上盖章予以确认

粤康码核查注意事项:为确保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流畅有序,节约考生时间,请考生在入门前、排队等候时提前登录微信“粤省事”小程序,选择进入“粤康码”,出示粤康码核酸检测证明。

3、进入考场。考生通过证件核查通道后,须沿专用通道到等候区域,考场区域入口开放后,请考生服从考点工作人员安排配合完成安检门检测,自觉将手机(须关闭所有闹钟并关机)等考试违禁物品放在指定地点。进入考场,每个考生均须在试室入口处手持身份证,刷身份证进行人脸识别认证通过后,方可进入相应试室,对号入座,考试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过程中除外)。考试期间学校将对考试楼层进行围蔽管理,请考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肃配合有关安排。

五、自备食物和水:因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学校饭堂不对外开放,请考生自行解决餐饮需求,如自备充足的食物和饮用水、自行了解学校周围的餐饮情况,注意饮食卫生。

六、合理安排交通:按照校园管理要求所有校外社会车辆一律不得驶入学校,须在学校正门指定区域内即停即走、不得逗留,故建议考生合理选择交通工具,并提前做好相应安排。

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与配合,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1222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安排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