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关于确认2023年博士新生通知书邮寄地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29 11:34:45   点击数:

各位博士生新同学:

为方便大家及时收到录取(报到)通知书,现请大家及时更新并确认本人的邮寄地址:

一、对象:被我校拟录取的全体普通招考和申请审核制招收的2023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2023年同等学力申请中医博士专业学位拟接收学员。

创新班转段和中医学九年制转段博士生由学院统一领取,不需确认邮寄地址。

二、更新确认方式

更新或确认时间:6月30—7月5日,期间校外网络访问本系统时间一般为 8:30-17:00 。领取方式请统一选择“邮寄”(请忽略系统自取提示,勿选自取)。

更新或确认操作登录我校研究生院官网—博士生网报系统(https://yjsglxt.gzucm.edu.cn/web/bswb/),提交个人通讯地址(点击保存),地址无更改也须对通讯地址进行确认(点击保存)。

逾期则更改无效,学校将以报名时填报的通讯信息为准,因通讯地址和电话导致无法查收邮政快递者,由学生本人自行负责。

录取通知书邮寄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我院官网近期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6月29日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博士生招生第二次调剂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