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博士生招生>>正文
 

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22-03-04 16:06:21   点击数:

各考生:

请大家按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发布的《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考前防疫须知》做好考试准备,并建议考前实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的最新考试相关消息,考场信息最迟在开考前一天发布。

若本人健康码非绿码或行程卡异常(如带*号)的考生,请务必按上述《考生注意事项及考前防疫须知》要求进行扫码(考生异常情况信息报告二维码)填报。外地来广州的考生请务必了解并遵守广州市疫情防控管理相关要求和出行来广州的防疫政策,按要求提前到广州市备考。由于各地防疫措施不断更新,如届时疫情防控要求有变,所有考生须按广东省、广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出行前请考生再次了解广州市防控部门来广州的相关防疫政策(如可咨询广州市防疫指挥中心电话020-12320、关注广州市卫健委公众号信息等),以免耽误考试。考试当天,行程卡带*号的考生除出具上述《考生注意事项及考前防疫须知》里要求的材料外还须提供符合出行来广州防疫政策的相关证明材料(如抵达广州当天核酸检测证明等纸质版材料,标注考生编号并签名)。

特此提醒。

研究生院

2022年3月4日

上一条:2022年博士生入学考试考场安排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注意事项及...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