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文件下载>>正文
 

博士生、硕士生招生工作邮箱

发布时间:2016-06-24 11:24:19   点击数:

由于我校相关工作人力有限,故博士生、硕士生招生工作邮箱仅在报名考试期间启用,并由专人定期进行回复,其余时间暂不接受提问或咨询,敬请谅解。同时为保证您的问题能够尽快得到回复或解决,请按照要求进行有效提问并提供相关附件。谢谢合作。

一、博士公共邮箱:gzucm_grad@163.com,回复邮件时,主题须注明:报名编号-姓名-邮件主要内容(如学历在线验证报告等),并添加相关疑问截图或图片等材料。

二、硕士公共邮箱:gzucm_master@sina.com,回复邮件时,主题须注明:报名编号-姓名-邮件主要内容(如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并添加相关疑问截图或图片等材料。

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质量,考生使用上述邮箱进行问题咨询或材料投递时,请先认真查阅我院官网已发布的通知及公告。对于通知、公告中已明确说明的事项或不符合要求的材料,我们将不再回复或拒绝接收,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广中医研招办


下一条:博士报考专家推荐书参考模板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