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文件下载>>正文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发布时间:2021-10-28 10:21:22   点击数:

为保证学校、考生和用人单位的合法权益,根据学校招生工作要求,考生报名时须征得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同,并开具相关证明,故请报考我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的在职人员(包括申请审核制、普通招考两类考生)下载附件模板,填写盖章后,按要求与报名材料一并提交至相关单位,以免影响个人报考资格审核。

关于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考类别的相关说明如下:

1、非定向就业考生入学时须将个人人事档案和组织关系转入我校,毕业后采取毕业研究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方式,落实就业去向。

2、定向就业考生在录取前,须与工作单位、我校三方签署定向培养协议,按定向协议就业。人事档案、工资关系由用人单位负责管理。

3、考生因报考博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被录取,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同意报考证明(须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1028


上一条:博士报考专家推荐书参考模板
下一条:硕士生复试报到审核材料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