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培养方案>>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批中医师承继承人攻读临床医学(中医师承)专业学位2009-2010年度培养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09-11-12 00:00:00   点击数:

各位学员:

按照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批中医师承继承人攻读临床医学(中医师承)专业学位培养细则要求,现就中医师承安排安排如下:

一、课程安排(2009年11月——2010年1月)
按照博士不少于五门课程、硕士不少于六门课程的培养要求,请大家在以下课程中选修。博士不少于三门课程、硕士不少于四门课程。报研究生处备案,准时上课。
省外学员无法当我校上课,请在当地省中医局的安排下,在兄弟院校完成,并由省局和高校共同出具成绩单。

二、集中学习与开题报告(2010年3月——2010年5月)
初步安排3月中下旬集中各一周学习中医经典课程,同时安排开题报告,请各位学员积极与导师联系(省外学员请与我校协助导师联系),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的相关要求完成开题报告工作。
开题地点:在我校完成;省外学员如需在当地完成,请报研究生处审批并邀请协助导师参加开题报告工作。5月底向导师所在学院提交开题报告。

上述工作不能按时完成,请与我校联系!
联系人:史亚飞(13798046294),张洪来(13922111838)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09年11月11日


上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四批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攻读临...
下一条: 100503中医医史文献学博士研究生培养方案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