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贺州市委组织部邓婉玲部长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4-24 15:33:35   点击数:

4月13日上午,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和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推介活动。

在推介会上,受刘中秋副校长委托,研究生院鄢来均院长表达了对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一行来访的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的现状与发展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指出研究生院历来重视研究生就业和创业工作,将与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一道进一步做好人才供需精准对接,建立起毕业生就业供需对接长效机制,助力毕业生“走出去”实现高质量就业;贺州市委组织部来我校招才引智,充分体现了对人才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我校的高度认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人才供需对接,为贺州市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广中医力量。

贺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婉玲对我校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和毕业生在社会上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向我校前来参加双选会的师生推介了贺州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政策。推介后,毕业生求职热情高涨,积极投递简历,进行洽谈、面试。

据统计,本次推介会,贺州市市中医医院、贺州市妇幼保健院、桂东人民医院等共提供了239个岗位,我校共有8个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约74名专业对口的研究生和20名本科毕业生参加。

上一条: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一行到访我校
下一条:关于2023年以同等学力申请学位学员开学典礼和入学教育的...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