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06-03 14:58:47   点击数:

2023年6月1日,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世红率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卫生健委、区中医院、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访我校,开展重庆市永川区“逐浪奔永,走进广州中医药大学”座谈交流活动,学校副校长刘中秋会见来宾。

刘中秋代表学校对李世红副区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学校发展历程、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医疗服务、援外交流、科研发展等方面的成效。李世红介绍了重庆市永川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和2023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暨永川区“逐浪奔永”全国重点高校引才活动的开展情况,并就加强校地合作提出展望,希望校地携手、共同开创“广中医—永川区”合作共赢新局面。

欢迎仪式后,刘中秋、李世红共同为“重庆市(永川区)驻广州中医药大学人才工作联络站”进行揭牌。学校研究生院、永川区人社局负责人随后签订《共建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本科)社会实践永川基地协议书》。

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研究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共同参加座谈交流。

上一条:开拓国际视野,培育创新菁英——我校多名研究生获国家留...
下一条:贺州市委组织部邓婉玲部长一行来访我校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