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带队参加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3年年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16:50:02   点击数:

1月12日,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23年年会在茂名举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广东省教育厅及省内40多家研究生培养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的200多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副院长徐大量,招生科、思政科、培养与学位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李恒金处长做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监测专题报告;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处长、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学位办主任吴宝榆对新一轮学位授权点申报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发言。大会还特邀原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王战军教授做《建设研究生教育强国、强省、强校若干问题探讨》专题报告。

会上,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理事长、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鄢来均应邀参加院长论坛,同与会兄弟院校专家代表就学位点建设与发展、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分类发展、教育强国视野下“双一流”建设的思考等议题介绍经验,开展研讨。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优秀教学成果奖,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徐大量主持的《基于“三全”育人理念的中医专业学位研究生育人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鄢来均院长在院长论坛发言

徐大量副院长获奖受表彰



下一条:石家庄市“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团来访我校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