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审核的通知

研生〔2020〕90号
发布时间:2020-10-27 15:50:15   点击数:

各学院、中心,研究生培养单位:

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研究生科研工作受到一定程度影响,造成研究生学术论文发表进度延迟等情况。在坚持学位授予标准前提下,为最大限度降低研究生毕业升学、就业的影响,经研究,拟将2020年12月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审核事宜调整如下:

一、学术论文期刊录用时间,由原来的2020年12月31日顺延至2021年6月30日。二级培养单位负责核实研究生学术论文是否按承诺时间见刊,如存在弄虚作假情况,暂停该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一年。同时,将学术论文见刊情况,提交2021年6月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申请程序:1.研究生个人申请,提交论文录用证明材料并承诺;2.导师审核并确认;3.学院审核;4.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二、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对于仅提供学术论文录用通知的学位申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查学术论文最终见刊情况,纳入常规议程讨论,做好相关记录。

三、其它事宜,仍参照《关于2020年毕业研究生学术论文审核要求的通知》(研生〔2019〕37号)执行。

 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27日

上一条:学术讲座:中医女性身体观研究的若干思考 先秦两汉简帛医...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