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1 15:40:32   点击数: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研生〔2021〕36号)要求,现对2021年度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组织结题验收,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建设项目立项的19个项目(名单附后)。

二、验收内容及要求

(一)教学大纲

项目负责人应制作一份新修订的课程教学大纲(模板见附件)。

更新后的课程教学大纲应结合课程教学内容,明确课程思政的融入点、融入方法、融入载体途径和融入成效评价。

(二)项目总结报告

项目负责人应提交一份项目总结报告(模板见附件)。

报告内容含课程改革目标、改革思路、改革举措、考核方法、学生反馈、典型案例等。附相关的教学设计演示PPT和节选教学视频。

(三)研究论文

项目负责人如在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建设期内公开发表与课程思政相关的教学研究论文,也应作为项目成果进行提交。

发表的研究论文应体现课程思政在课程教学过程中的亮点与成效。发表的刊物必须是正规期刊。

三、验收评审

(一)评审形式:现场答辩

(二)答辩时间:拟安排在5月18日(周三)全天

(三)答辩地点:大学城校区办公楼会议室

(四)答辩安排

1.材料提交。各项目负责人提前提供相关结题材料(详见附件),汇总成册,封面、目录和内容齐整,一式四份于5月13日前递交到研究生院培养与学位科,电子版材料发送到研究生院黄琼婵老师公文邮箱。

2.现场答辩。各项目负责人提前一天将答辩PPT统一交给研究生院黄琼婵老师处。答辩当天按照答辩顺序依次答辩。

四、联系人电话及邮箱

联系人:黄琼婵 39358484

邮箱:huangqc@gzucm.edu.cn

附件:

1.2021年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立项名单

2.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大纲

3.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项目总结报告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和我的导师”研究生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我和我的导师”研究生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