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立项项目资助的通知

研生〔2022〕73 号
发布时间:2022-06-24 18:08:05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粤教研函〔2022〕1号),2022年我校获准立项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21项。根据省厅要求,立项项目应纳入学校高水平建设经费资助。

根据《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育苗工程”实施方案(2021-2023)》文件要求,本次获准立项资助的示范课程、教改项目、教学案例库项目建设周期为2年,经费按年度进行划拨,项目中期考核合格后,划拨下一年度资金。获准立项资助的学术论坛项目建设周期原则上为1年,经费当年一次性下拨。获准立项资助的项目均纳入我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研究生教育改革专项资助,经费预算及使用需按学校财务相关要求执行(具体项目及资助标准详见附件1)。仅获准立项的项目建设经费由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参照学校立项资助标准进行配套资助。

为进一步严格规范项目管理,确保项目负责人切实履行责任和义务,保证项目按期保质结题,所有立项资助项目须签订目标责任书(详见附件2)后方可资助。目标责任书请双面打印、一式2份,签字盖章后请将纸质版于2022年6月30日(下周四)前提交至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3室曹老师处。


附件1: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立项资助汇总表

附件2: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责任书

附件3:《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的通知》(粤教研函〔2022〕1号)

附件4:《广东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项目实施管理暂行办法》

研究生院

2022年6月24日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39358484)

上一条:转发: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级研究生课程学习方案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