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1级硕博连读“1+4”创新班转段考核结果公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2 08:40:57   点击数:

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硕博连读“1+4”中医药创新人才培养实施方案(试行)》(广中医研〔2014〕56号,以下简称《培养实施方案》)、《关于2021级硕博连读“1+4”创新班阶段考核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个人申请、导师审阅、专家组评审、院所审核、研究生院复核,刘文浩等2名同学硕博连读“1+4”创新班硕士阶段考核合格,同意进入博士培养阶段,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其所属院所、专业、导师不变,并按学术型培养类型进行培养。

因个人学业规划,沈心楷主动提出放弃参加“1+4”创新班研究生转段考核的申请,经导师同意,学院审核同意,研究生院审议,拟同意该生转入三年制硕士生进行培养,按硕士生培养方案要求完成相应培养环节和流程。

现将阶段考核名单及结果公示如下:

学号

姓名

院所

专业

导师

考核成绩

转段考核结论

20211110263

刘文浩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中医学

许能贵

90

同意转入博士阶段培养

20211110669

陈俊辉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中医学

刘旭生

90

同意转入博士阶段培养

20211110246

沈心楷

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

针灸推拿学

唐纯志

自愿放弃转段考核

继续按硕士生进行培养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22日至28日。若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李老师,39358484,hllyj@gzucm.edu.cn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22日

上一条:博导讲座:人工智能在神经影像领域的应用
下一条:转教务处通知: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