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 相片采集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10:59:09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 相片采集工作通知


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相拍摄工作即将开始,该图像采集将用于教育部唯一承认学历学位照片信息,请务必重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拟于2023年毕业的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暂不参与此次拍摄)。

备注说明:在广州市区的港澳台学生、外国留学生参照全日制境内学生要求执行。

二、组织形式

1、在广州市区的学生,请以学院为单位自行组织前往拍摄地点;

2、在广州市外广东省内学生,请各学院尽量安排车辆组织学生完成本学院此次拍摄工作。

三、采集时间

2023年3月9日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各院所研究生按照安排时段到场(见附件1)

四、采集地点

三元里校区综合楼908910室。

五、采集准备及要求

1.【重点强调本次拍摄工作与往年不同,需提前下载“采集码”。采集码关联学信网,包含了学生的部分信息(不包含家庭住址手机号码等),学生凭借采集码才能够进行现场拍照。请学生务必提前下载保存。采集码的获取途径见后附件2。

2.按照要求图像采集费用15元/人次,现场缴费,由拍摄组工作人员收取。

3.务必严格遵守纪律。除非拍照,请全程佩戴口罩。拍摄现场服从工作人员安排,排队间隔1米。

4.拍摄时注意着非蓝色、有领上衣

补拍相片:

1、补拍对象及截止时间错过集中拍摄时间的学生务必在2023431日前自行到新华社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补拍

(各省份拍照地址查询:http://www.xinhuacu.com/#/home/collectionCenter)

2.补拍时登记所需的公共信息:

学历层次

院校代码

院校名称

地区码

院系代码

研究生

10572

广州中医药大学

19

3. 补拍费用:广州市普拍60元,精拍90元,相片现场即取带回,自由选择普拍或精拍。

4. 补拍相片处理

(1)广州市补拍人员,收到相片及光盘后(光盘注明学号、姓名、电话)由本人或委托他人交到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08室,并现场做好登记,以免过程中遗失;

(2)广州市外补拍人员,可将个人相片快递至: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办公楼608室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老师(收),电话:020-39358539,邮编:510006

5. 广州市采集点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二楼205室,即永乐电器后面,府前大厦对面。联系电话:020-83398378、020-83302077

七、特别注意事项

1.2021年开始,如无图像采集照片,将无法顺利提交学历学位信息,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

2.图像成功采集后,至少需40个工作日制作相片,故补拍学生须计划好时间,尽量提前拍摄,以免影响后续学位申请、审批和证书制作相关环节。

3.拍摄后40天即可上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学历证书相片及有关信息


                                     研究生院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第六批中医师承人员以同等学力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入学...
下一条:关于2023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水平考试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