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对2010年申请博士、硕士学位材料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11-09 00:00:00   点击数:

为保证2010年我校申请学位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按期下拨答辩经费和办理就业推荐工作,请2007级博/硕士研究生、部分20062007级高师班学员以及2009年以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的相关人员,务必做好以下有关工作:

一、学位申请成绩、学术讲座与学术论文审核工作

拟申请2010年博士、硕士学位人员课程学习成绩(含专业课成绩)、在校学术讲座、在校公开发表学术论文达到学校规定要求;

二、学位档案材料申请审核工作

提交以下学位申请材料到各学院

按培养计划进程,审核学校规定上交的的研究生登记表研究生培养计划成绩单开题报告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评议表6项内容,其中以下三项材料,在导师指导下认真完成:

1、培养计划:根据学科特点、按导师计划三年学习研究计划,填写课程学习、临床、教学或管理实践与论文设计计划等内容。

2、开题报告:在研究生导师指导下学生按时完成学业,做好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上交开题报告、开题报告评议表、文献综述给各二级单位。

3、学位论文:研究生及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学位论文质量是衡量研究生培养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的重要标志,做好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申请学位的关键环节。故各二级单位及时审核研究生学位论文、学位论文评阅书、学位申请书等学位材料情况。

2010年申请学位研究生和在职申请学位人员,20091230必须向各二级单位上交以上材料,并提出学位申请;另请在20091210日前没有诚信缴费的研究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按协议规定缴费,没有按时缴费的研究生将自行办理答辩费用,影响整个申请过程后果自负。

研究生处

2009119

上一条: 关于做好2010届毕业研究生电子注册相片拍摄工作的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09届博士毕业生领取学位证书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