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200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21 00:00:00   点击数:

2009年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即将在510日到610日进行,为确保质量,严格要求,请2009年申请学位的研究生按以下要求做好学位论文答辩的准备(现将更新内容汇总如下,详细内容见各相关具体规定)。

一、学位论文的格式要求

(一)学位论文字数要求

硕士学位论文:

科学学位论文:.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3万字,中、英文摘要1000字左右。

临床专业学位论文:.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15000,中、英文摘要1000字左右。

博士学位论文

科学学位博士论文:论文字数不少于5万字,中、英摘要3000字;详细中文摘要(单行本)1万字左右。

临床专业学位博士论文:论文字数一般不少于3万字,中、英文摘要2000字;详细中文摘要(单行本)5000字左右。

(二)学位论文的组成

博士、硕士学位论文一般应由以下几部分组成,依次为:1.论文封面;2. 原创性声明及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的声明;3.中文摘要;4.英文摘要;5.目录;6.引言;7.论文正文;8.结语;9.参考文献;10.附录;11.致谢。

博士学位论文封面2009年要求有书脊

详见《广州医药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基本要求与写作规范》。

二、学位论文格式的审核

研究生学位论文完成后,由各二级单位审核论文格式后方可打印,经导师审核论文内容通过并签名,由答辩秘书审核论文格式,符合要求后,方可打印;同时审核研究生培养材料与学位成绩、博士在校发表论文,是否诚信缴费,合格者发论文评阅人与答辩委员会聘书。

三、论文答辩程序

答辩人学位论文汇报时间:硕士30分钟以内博士不少于50分钟

四、拟博士学位论文创新点要求

| 姓名:

| 论文题目:

| 创新点:字数不超过150字,由答辩秘书根据答辩委员会的决议,提炼出来。

| 内容要求:评价客观、准确、规范。

| 例如:

***博士,导师:***,论文题目:****************,本论文的创新点:

1、*******

2、*******

3、*******

| 博士生创新点由二级单位汇总后,向研究生处提供25份纸质版,1份按PPT演示

的电子版(PPT演示字体要求标题用2号黑体字,内容3号黑体字)

五、上交学位论文要求

各二级单位在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前一周将学位论文上交学位科,要求博士、硕士分开捆扎,上附姓名、专业与论文题目清单,以便分发大学学位评定的专家。

硕士论文要求全文4份(其中2份送大学城)、电子版1份,即每单位硕士论文为4捆,上附清单。

博士论文全文5份(其中2份送大学城)、详细中文摘要16份、电子版12份,即每单位博士论文全文为5捆,详细中文摘要16捆,均附清单,电子版光盘上注明单位、人数。

各申请人按各二级单位要求提前提前学位论文。

各位申请博士、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按学校规定做好2009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研究生处

2009年4月21日

上一条: 关于做好我校2009年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有关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