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研生〔2020〕85号
发布时间:2020-10-19 10:19:26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0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的通知

根据《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广中医校办〔2020〕242号,见附件1)要求,现将我校2020年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对象与比例

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获得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者的研究生学位论文。

各单位推荐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不超过本单位获得博士学位总人数的10%,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不超过本单位获得硕士学位总人数的5%,不足1人者,按1人推荐。

同一导师,于同一年度指导同一层次研究生学位论文,原则上申请推荐不超过1篇。

二、评选流程与时间安排

(一)个人申请(10月30日前)

研究生或指导教师向所在二级单位提出申请,提交《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2)、《论文中英文摘要》(附件3,PDF版本)、《作者简况表》(附件4)。成果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如专著封面、版权页及作者页复印件;学位论文奖励、科技奖励等证书复印件等,编写目录并装订成册)。

(二)二级单位推荐与公示(11月8日)

根据评选办法,二级单位审查申请者资格,组织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在本单位内公示不少于3天,公示无异议后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5),将相关评选材料提交到学位评定分委会。

(三)学位评定分委会评议(11月15日前)

综合学位论文评阅意见、答辩委员会推荐意见等,学位评定分委会对申请人学位论文进行评议,将优秀者报送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院)。

(四)专家评审(11月25日前)

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不少于5名相关学科专家,对分委员会推荐优秀学位论文评审。

(五)获奖名单公示、表彰(12月上旬)

经在学校网站公示无异议后,对获奖者予以表彰。

三、其它事宜

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原则、评选标准、奖励办法等事宜,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执行。

联系人:吕东勇、余东梅

联系电话:020-39358483

附件:1.《关于印发<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

2.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

3.《论文中英文摘要》(PDF版本)

4.《作者简况表》

5.广州中医药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6日

  • 附件【相关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评选2020年“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