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关于我校参保学生门(急)诊医疗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9-09 00:00:00   点击数:

为确保我校参加广州市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学生医保待遇的有效落实,现将本学期我校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费追溯报销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受理费用范围

我校09年度参加本市大学生居民医疗保险的学生,在2009712010831日间,按居民医保及学校有关规定,属于经同意转诊、急诊及异地就医急诊等零星报销等情形,就医所发生的普通门()诊基本医疗费用。

二、受理申报时间与地点

大学城校区:时间:每周星期四上午9:0011:30;下午:2:004:30

地点:办公楼423

三元里校区:时间:每周星期二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二楼门诊办公室

三、办理办法

(一)提交资料:

1.参保学生填妥《大中专院校代办零星报销申请单》,可网到广州医保网下载(网址http://www.gzyb.net/Index.html 广州医保网 >> 资料下载 >> 医保下载专栏

2.医疗费收据(发票)原件;

3.居民医保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医疗费用明细清单(须标注医保目录类别)

5.病历原件(阅后退回)、复印件;

6.异地因急诊就医者,请提供异地 (如户籍所在地,或外地实习) 就医的相关证明。

(二)学校医保办对学生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确认后,在《大中专院校代办零星报销申请单》上盖章后将回执交回学生本人。

(三)同时参加太平洋补充医疗保险的同学,请按原商业保险理赔要求(具体见芦荟保险网http://www.3luhui3.cn/index.php)提交一份理赔资料至学校医保办代办。

(四)医保办公室受理报销资料后20个工作日内,完成医保审核工作,参保学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地点,凭回执领回已审医疗费收据,到本校财务处报销。

四、注意事项

(一)提交办理零星报销的资料一经受理,不再退回。

(二)参保学生(异地)住院、门诊特定项目、门诊慢性病待遇的追溯理赔,可在上述规定时间到校医保办,办理委托代办理赔手续;或于每周星期三9:00-16:30,直接到广州医保服务专窗办理 [地点:广东省中医院大学城医院(广州大学城内环西路)首层大厅;三元里校区请到白云区社会劳动保障局办理(地点:白云区景云路38)]

()因新生参保工作繁忙,故从2010914起开始受理09年度医保零星报销。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保办

二○一○年九月七日

上一条: 2010年度第二轮学生参保工作及已参保学生领取选点卡的通...
下一条: 关于2010新生入学提交医保资料的三点补充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