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文件汇编>>培养工作>>正文
 

关于报送我校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规培名单的函(省中医药局)

广中医研〔2015〕53号
发布时间:2016-07-15 11:50:16   点击数:

关于报送我校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

研究生参加规培名单的函

广中医研〔201553

省中医药局:

根据《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医教协同深化临床医学人才培养改革的意见》(教研〔20142号)精神,“2015年起,所有新招收的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同时也是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住院医师,其临床培养按照国家统一制定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要求进行。”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办法(试行)》(国中医药人教发〔201425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2015529日)精神,及《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施方案(试行)》(广中医研〔201520号)安排,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校集中课程学习一个月,于9月底前进入规培基地进行为期33个月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2015年,我校共招收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共635名,其中七年制转为“5+3一体化培养进入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阶段182名。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分属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等22间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规培所在基地(国家基地)包括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等共15间。其中1人按原培养方案进行培养,不参加规培。634人按《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施方案(试行)》要求进入规培基地参加规培。

现将我校参加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名单报送给贵局,期盼指导与支持。

附件:1.广州中医药大学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规培名单

2.《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实施方案(试行)》(广中医研〔201520号)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51110

(联系: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罗向晗老师;电话:3935848413631470149。)

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5年11月12印发

上一条:关于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课程考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我校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规培名单...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