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风采>>正文
 

我校博士研究生倪世豪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发布时间:2023-08-29 20:01:43   点击数:

我校博士研究生倪世豪荣获2022年度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指导,中国青年报社、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博士研究生倪世豪(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内科学,导师杨忠奇)在层层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动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旨在树立当代大学生中热爱祖国、品行优良、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的榜样。全国共有1850名大学生获得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其中广东省大学生92名。



倪世豪,男,汉族,1995年5月生,广东揭阳人,中共党员,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2021级中医内科学专业博士研究生,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的风采,共获得国家级奖学金6项,省级荣誉表彰2项,校级、院级荣誉奖励10余项。

作为一名医学生,他苦学临床知识,用心服务患者,为健康中国奉献青春力量;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他心系集体,榜样示范引领广大同学,曾建党百年获得校级“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博士研究生,他勤学求真、开拓创新、勇攀科研高峰,在国际心血管领域权威期刊《Cardiovascular Research》、国际植物医学领域期刊《Phytomedicine》上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80分。他连续四年获国家奖学金,并获“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研究生”、“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三等奖及学术影响力奖”、“粤港澳高校中医药基础课程教育联盟—中医药基础教育发展论坛征文比赛一等奖”、“广州中医药大学2022年度科研之星”等荣誉。作为一名上进青年,他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百名向上向善好青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等荣誉。


  



上一条:开拓国际视野,培育创新菁英——我校多名研究生获国家留...
下一条:她在列车上救人的样子,真美!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