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硕士生招生>>正文
 

广中医关于2023年拟录取“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签订协议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4 16:28:13   点击数:

各相关考生:

根据招生工作进度和要求,我校将与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本人及考生定向就业单位签订三方定向就业培养协议。相关考生须及时填写提交《广州中医药大学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协议书》且无需调档,《协议书》模版见附件,请考生自行下载。

《协议书》要求一式三份,由定向就业考生、定向就业单位联合签章后,按时寄达我校研究生院签收。为确保《协议书》顺畅交接,提醒考生务请于2023年7月1日前(以邮戳时间为准),通过中国邮政EMS将《协议书》寄达我校研招办,不要使用其它快递方式邮寄。

定向就业考生签订好协议且录检通过后,我们方能寄发录取通知书。如考生未按要求及时办好定向就业协议签订事宜,造成相关考生无法正常录取,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行负责。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603室

收件单位:广州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邮编:510006

电话:020-39358482

学校签字盖章后的定向就业协议书将在考生入学报到后统一返回两份,由学生本人和定向就业单位留存。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招办

                                                                                        2023年6月14日

上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下一条:转发《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调档通...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