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同等学力>>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1 16:52:52   点击数:

 

根据《关于调整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时间的通知》(学位办〔2020〕6号)、《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通知》要求,为做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现场资格审核工作,保障学位申请者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现将资格审核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2020年1月-2月期间,在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信息平台报读我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附件1),共292人。

二、资格审核时间

第一批次:2020年7月31日9:00-17:00,序号为1号至130号申请者。

第二批次:2020年8月1日9:00-17:00,序号为131号至292号申请者。

三、资格审核地点

大学城校区办公楼104会议室。

四、新冠肺炎防控要求

(一)加强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学习,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

(二)所有申请者须提前注册“粤康码”,进行连续14天的“个人自查健康申报”(在微信“粤省事”小程序,选择进入“粤康码”-->>选择“健康申报”-->>选择“个人自查健康申报”)。同时,填写《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硕士现场资格审核安全承诺书》(附件2),进入校园时交工作人员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点击图中葵花码长按后在弹出页面中点击“粤省事”即可直达粤康码界面,首次登陆须按照页面指引完成认证登陆,或者微信扫码登陆。

(三)现场审核14天内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呼吸困难、腹泻等疑似症状,从中高风险地区抵粤或“粤康码”为红码的考生,须提供现场审核前7天内(7月24日-31日)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现场审核。

(四)未按要求及时上报相关监测信息的学位申请者,须提供考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参加现场审核。

(五)如有隐瞒病情及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取消此次学位申请资格。

(六)校园入口统一设置于学校正门(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所有申请者须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保证至少1米的间隔,逐一检测体温,核身份证、粤康码、承诺书等。进入校园后应直接进入资格审核现场,并全程佩戴口罩(核验身份、拍照时除外)。

(七)疫情防控期间,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请各位申请者合理安排自己的出行方式。

(八)所有申请者须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肃配合有关安排,校园内不得随意走动。

五、资格审核流程与材料提交

(一)审核流程

申请者到达资格审核现场,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排队。排队期间应减少交谈,并保持一米以上的间隔。资格审核流程为:



注:

①资格审查表为现场打印,如不签订则本次报名失效

②资格审查表签订完成后,即为现场资格审核工作完成。请完成现场资格审核的申请者,尽快离开学校,请勿在学校内逗留。

(二)提交材料

1. 居民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 学士学位证及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 已发表或出版的与申请学位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第一作者)、专著或其他成果复印件1份;

4. 申请中医硕士专业学位人员需另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原件与复印件1份(必须是中医类的规培证);正在接受规范化培训人员,由基地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证明并盖章(附件3),注明医师规范化培训学科领域及培训起止时间;

5.《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注册登记表》(附件4)工作单位盖章一式2份;

6.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硕士现场资格审核安全承诺书1份。

(三)其他事项

1.现场资格审核必须本人参加,旁人不得代办;

2.在有效年限内,学位申请者现场资格审核只需一次;

3.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核人员,不能参加全国统一水平考试,视为放弃本次学位申请;

4.申请者不得同时向两个及以上学位授予单位提出申请。

六、名单公示与全国统考

(一)现场资格审核通过最终名单将于8月5日前发布到研究生院官网,请留意官网通知。

(二)资格审核通过者请于8月10日-8月31日登录全国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工作信息平台报名参加11月份的全国统一水平考试,具体通知访问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或学校研究生网页:

https://yjsy.gzucm.edu.cn/info/1015/7283.htm

https://yjsy.gzucm.edu.cn/info/1015/7128.htm


附件1.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硕士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名单

附件2. 广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硕士现场资格审核安全承诺书

附件3. 住院医师规范化证明模板

附件4.. 广州中医药大学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注册登记表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1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复核与导师确认...
下一条:关于调整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与学...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