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勤工助学>>正文
 

广东大学生就业指引》招聘实习记者

发布时间:2010-09-17 00:00:00   点击数:

《广东大学生就业指引》(下简称《就业指引》)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下属的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面向全省大学生的就业指导专业资料,每个学年出版10期。《就业指引》自1999年创刊,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广大高校学子了解就业形势、更新就业观念、获取就业信息、掌握就业技巧、拓展职业生涯的最有效途径之一。现因工作需要,拟在省内高校在校生中招聘实习记者。

职位:实习记者(多名)
职位描述:负责采写校园内的就业类新闻,优秀者有机会参与报纸编辑策划工作。
要求:
1、学历层次及专业不限,非毕业班学生;
2、热爱新闻写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有实习作品的请附上);
3、具有责任感,勤奋敬业,学习能力强。

职位:实习摄影记者(两名)
职位描述:负责校园招聘会、职业规划大赛等重大活动的拍摄工作,为《就业指引》供图。
要求:
1、学历层次及专业不限,非毕业班学生;
2、热爱新闻摄影,较佳的拍摄与后期处理技术(有实习作品的请附上);
3、自备摄影器材。

有意者请于10月2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jyzyb@126.com,电话:37628805冯老师。入围者将有专人通知面试。被录取为实习记者(含摄影记者)的,《就业指引》将组织统一培训,并按实际发稿量提供稿费与补贴。

上一条: 研究生处提供勤工助学岗位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