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2023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批)入学报到指引

发布时间:2023-07-20 20:07:55   点击数:

2023级研究生新生第一批入学报到指引


亲爱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

7月22日,第一批2023级中医专硕、中医学九年制转段博士生中药学专硕和护理专硕研究生即将入学报到。研究生院前期已公布了《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结合学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制定第一批2023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指引,具体如下:

一、报到时间

(一)7月22日(周六)8:30-18:00入学报到

(二)7月23日(周日)9:00-11:00入学教育

(三)7月24-8月19日集中上课4周后进入基地进行规培和科研实践。

二、报到地点

(一)三元里校区

1.综教楼一楼: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三临床医学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综教楼一楼报到。

2.办公楼一楼:第二临床医学院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综教楼一楼报到。

(二)大学城校区

1.学生事务中心:中药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茂名医院、深圳临床医学院、附属清远中医院、附属湛江第一中医院附属湛江第二中医院、附属汕头中医院、附属阳江中医院、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祈福医院、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学生事务中心报到。

2.众创空间:第四临床医学院、第五临床医学院、第六临床医学院、第七临床医学院、第八临床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东莞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惠州医院、附属广州中医医院、附属中山中医院、附属广东中西医结合医院、附属广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番禺区中医院、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中科中山药物创新研究院2023级研究生新生在众创空间报到。

三、报到准备

(一)硕士研究生

录取通知书、缴费凭据、党(团)关系介绍信、户口迁移证明、婚育证明(如有则提供)、身份证、本科毕业证、学士学位证书、外语证书或成绩单等原件(查验)及复印件(收存)。

(二)中医学九年制转段博士研究生

缴费凭据、本科阶段一卡通原件(查验)及身份证(原价查验,复印件收存)。

四、报到流程

)入校门检查

1.地点:三元里校区门(机场路),大学城校区生活区饭门(广中医路学生宿舍1栋旁)。

2.材料:录取通知书原件、身份证原件

)报到点核查

1.地点:详见各单位报到地点。

2.流程

1)材料审查:报到相关材料登记;

2)宿舍安排:凭缴费单安排宿舍

3)户口迁移办理:新生户口迁移业务集中在报到当天办理,三元里校区在办公楼106室办理(联系人:李老师),大学城校区在学生事务中心办理(联系人:汪老师)

4)入学照片采集:三元里校区采集地点在综教楼105室,采集时间为14:30-18:00;大学城校区采集地点在众创空间二楼,采集时间为8:30-18:00。

)注意事项

1.三元里校区报到点距正门(机场路)较近,建议在三元里校区报到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从三元里校区正门进入校园。学生家属及来访人员若要进入校园,须在正门配合门岗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2.大学城校区报到点距生活区一饭门岗(广中医路,学生宿舍1栋旁)较近,建议在大学城校区报到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凭录取通知书身份证原件从一饭门岗进入校园。学生家属及来访人员若要进入校园,须配合门岗做好登记后方可进入校园。


附件:1.三元里校区报到点指引图

      2.大学城校区报到点指引图



研究生院

2022年7月20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非定向就业博士研究生调档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