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一起研究生打架事件的处理通报

发布时间:2017-05-08 16:17:59   点击数:

  2017417日凌晨,在我校大学城校区研究生宿舍发生一起打架事件,在校内造成不良影响。经研究决定对相关人员做出如下处理:

刘丽芳,女,我校附属广州中医院2016级临床检验诊断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本次事件中,该生作为肇事者因作息问题与宿舍内另一女研究生发生口角进而上升为肢体冲突,并将对方的颈、肩、手臂等位置抓伤,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第二章第十一条之规定,给予该生警告处分,全院通报批评,院内观察一年;另作书面检讨递交研究生院,在研究生院及学院相关领导见证下公开向受害研究生道歉。

望广大研究生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研究生院

                                              2017-5-8

上一条:研究生院举行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