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赴深圳、番禺等地培养基地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8-09 14:26: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加强研究生培养基地导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和管理工作,8月7-8日,研究生院副院长鄢来均、朱磊带领培养与学位科、思政科等一行四人赴附属宝安中医院、第六临床医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祈福医院、番禺中心医院、番禺中医院调研交流。

  每到一处,研究生院首先对辛勤工作在研究生培养第一线的广大导师、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医院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对在暑假期间仍一贯坚守岗位、执着梦想的研究生同学们,表示亲切的关心和问候。

  研究生院听取医院管理干部、导师代表在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方面的情况介绍、意见建议;并就当前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的改革形势、创新发展,学校研究生教育如何为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助力等方面内容进行探讨和交流。

  研究生院与医院研究生代表、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师生相见、份外亲切。研究生代表围绕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谈体会、说感想、提意见,研究生院领导和老师一一为他们解答、指引。

  附属宝安中医院院长朱美玲、副院长吴凡伟、周鹏,第六临床医学院副院长冯军、钟印芹,祈福医院副院长向杰,番禺中心医院副院长陈汉威,番禺中医院副院长常旭、邬志坚等分别参加各医院的调研交流和座谈活动。


附属宝安中医院专题报告

第六临床医学院调研座谈

祈福医院调研座谈

番禺中心医院座谈交流

番禺区中医院调研座谈



 

 

 

上一条: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获批成为中国研究生院院长联席会...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