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导师队伍与风采>>校本部导师简介>>正文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致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2 16:22:42   点击数: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致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研究生导师:

您好!

庚子春节,阖家欢乐之时,武汉市等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根据学校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为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我校研究生寒假期间对疫情的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理预案,特发通知如下:

1.希望各位导师在疫情非常时期加强对研究生的关怀,经常了解研究生目前的身体状况、所处环境及精神状态,并将有关情况及时反馈给所在二级单位。

2.请通知所有寒假已返乡研究生在当地留守,2月24日前一律不准返校,在家安心学习生活,告知学生在家不外出,保护好自己就是对目前防控疫情最好的支持,同时指导研究生在家做好阅读文献、资料查找的工作,也可以在线讨论的方式交流有关科研工作,争取做到延期开学不耽误研学。

3.请通知假期留校研究生就地休息待命,因医院特殊工作留在临床一线自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研究生,提醒研究生按照相关要求采取正确、有效的防护措施,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4.请已离校返乡的研究生主动配合当地相关部门做好医学筛查,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家期间勿外出旅行、访友;避免前往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人多密闭的室内聚会。如亲友有从疫区返回或来访须严密监测其身体症状并自行居家隔离满14日,如出现发热、头痛、乏力、肌痛、流涕、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第一时间到定点医院就诊,遵照医嘱处置并及时告知辅导员或研究生工作秘书。

5.请教育研究生自觉维护、共同营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科学应对疫情。当前,做好自我防护,就是对防控疫情的最大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恭祝您和家人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2日

上一条:【战“疫”先锋】博士生导师张忠德
下一条: 关于修订《广州中医药大学招收和培养研究生院所、学科专...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