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博士后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征集“首届中国博士后艺术展”作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18 00:00:00   点击数:

各位博士后:

为提高博士后群体的社会认知度,增进社会对博士后的了解,北京博士后联谊会将于2013年1月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办"首届中国博士后艺术展",现向广大博士后人员征集参展作品,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作品以弘扬主旋律、反应博士后生活,或与自己专业研究相关的内容为主。

二、作品形式
绘画(国画、油画及其他各类材质的绘画作品)、书法、雕塑、摄影、各类设计作品等均可。

三、报送要求
请于2012年12月1日前将参展作品寄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并将首届中国博士后艺术展作品回执发E-mail至hy12_01@yahoo.com.cn。相关事宜亦可通过此邮箱咨询,咨询人:王敏庆。联系电话:13391612307

> 寄送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基金处
> 收 件 人:王芳
> 电 话:010-62335023
参展作品的装裱由北京博士后联谊会负责,作品恕不退回。凡参展作品均归北京博士后联谊会收藏,并向作者颁发收藏证书。望广大博士后踊跃参加,惠赐佳作。

> 附件:首届中国博士后艺术展作品回执


北京博士后联谊会
二○一二年十月十一日


上一条: 我校博士后代表参加2012年广东省博士后联谊大会
下一条: 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后招收介绍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