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非医攻博研究生成绩查询(2011.9.23更新)

发布时间:2008-04-07 00:00:00   点击数:

非医攻博研究生在完成第一阶段学习任务后,进行中期考核,通过中期考核的则进入博士研究生学习阶段,需参加《外语》、《政治》、《多元统计》、《DME》等四门必修课的学习,亦可同时选修其他研究生课程。
研究生本人应高度重视,认真完成课程学习,关注每学期学习成绩,有不及格课程的可跟下一年级参加相关考试(于该门课程考试前2周提出补考申请。注:不单独组织补考)。
研究生本人应于第五学年上学期自行核对课程完成情况,若仍未完成相关课程学习的,则应申请延期一年毕业。

非医攻博2002成绩.xls

非医攻博2003成绩.xls

非医攻博2004成绩.xls

非医攻博2005成绩1.xls

非医攻博2006成绩1.xls

非医攻博2007成绩1.xls

非医攻博2008成绩1.xls

非医攻博2009成绩1.xls


上一条: 关于申请广州首批“菁英计划”研究生公派留学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 研究生课程进修班成绩查询(2011.5.12更新)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