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推荐优秀研究生到国家药监总局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30 11:56:11   点击数:

关于推荐优秀在校医学研究生到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

实习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在校医学研究生:

近日,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通知,拟接收选拔优秀在校医学研究生到药审中心实习工作,具体要求、推荐流程、推荐表见附件,请符合条件的我校优秀医学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药审中心)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全国药品注册技术审评机构,负责对药品注册申请进行技术审评,确保药品上市的有效、安全、质量可控,维护和促进公众健康。药品的技术审评是一个结合政策法规并综合了药学、药理毒理、临床药理、生物统计和临床医学等多个专业的复合型的药品监管人才,药审中心拟接收在校医学研究生到贵单位参加审评实践项目。

因中心不接收个人直接报名,且时间较紧,请报名研究生填写《推荐表》,经导师签名、院所盖章后,于2017年1月3日(周二)中午12点前,纸质表报研究生院培养办,电子版发罗向晗老师邮箱,过时恕不接收。

联系人:培养办罗老师

联系电话:39358484

电子邮箱:luoxianghan@gzucm.edu.cn

上交材料地点:大学城办公楼613室


研究生院

2016年12月30日



附件1:在校医学研究生到药审中心实习工作的推荐流程

2:药审中心在校医学研究生实习人员推荐表



上一条:考试安排:《医学免疫学》
下一条:考试安排:《卫生统计学》(学术硕士研究生)《多元统计...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