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下学期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的通知

中医研生[2017]3号
发布时间:2017-02-23 16:43:32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下学期

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的通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按校历安排,我校今年春季开学时间为2月23日(星期四)。请各单位(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检查落实研究生开学的各项相关工作,做好研究生培养工作:

一、做好研究生新学期注册工作,统计新学期研究生返校、到岗情况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要做好本院研究生新学期注册工作,落实研究生节后返校、到岗情况。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要安排专人对本院研究生的返校情况进行排查,确认每位研究生都按时返校。对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到医院参加临床轮训的情况进行统计,确保学生在岗参加临床轮训。各院所填写《研究生返校、在岗情况统计表》(附件),于3月6日前,将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葛昕老师公文邮箱

二、做好教学准备工作

我校2016-2017学年下学期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已下达,请各院(所)、教研室、任课老师接到教学任务书后,认真做好开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良好的教学秩序。做好教学日历的提交工作,于3月3日前,以院(所)为单位将教学日历书面版(1份,需教研室主任签名)及电子版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办罗向晗老师。

三、做好2016级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的临床轮训、专业技能训练或科研实验

按照研究生培养工作进程,2016级博士研究生和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于2017年1月上旬完成培养第一阶段的课程学习,已进入第二阶段(2017年1月-2019年6月),到所属培养单位进行临床轮训、专业技能训练或科研实验,请各培养单位做好相关安排工作。

四、 做好2017年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工作

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完成2017年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工作,于3月10日前将考核结果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

五、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

按照《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的通知》(中医研生〔2017〕1号)的要求,完成2017届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工作,于2017年3月25日前提交相关书面材料和汇总表格。

特此通知!

联系人:

罗向晗,39358484,邮箱:luoxianghan@gzucm.edu.cn

葛 昕,39358484,邮箱:luckygexin@ gzucm.edu.cn

 

附件:《研究生返校、在岗情况统计表》

研究生院

  2017年2月23日

 

上一条: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白云区报名点报名工作计划的公...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