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8 14:32:42   点击数:

中医研生〔2019〕3号

关于做好2019年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

临床技能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参照《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试点工作实施细则》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的相关要求,请各临床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培养基地做好2019年临床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能力考核工作。

一、考核对象

拟于2019年毕业并申请临床医学、中医学专业学位的博士/硕士研究生。

1.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

2.延期到2019年毕业的2014级(含)临床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

3.延期到2019年毕业的2015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境外研究生;

注:2016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境内)需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结业考核合格,无需参加本次考核。

二、考核组织

各直属医院、非直属医院研究生于所在医院进行临床能力考核。

隶属于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研究所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临床能力考核由研究生所属院所与相关临床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培养基地协商后,在研究生所在轮训医院进行。

三、考核结果上报

1.考核工作应于2月28日前完成,请各单位于3月4日前将考核结果(附件4:《2019年临床考核成绩汇总表》)的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办。

2.凡是临床考核不合格的临床专业研究生,不得纳入2019年毕业研究生培养审核合格名单。

3.材料如需邮寄的请以EMS快递至:广州市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613室。

联系人:黄琼婵,联系电话:39358484,联系邮箱:huangqc@gzucm.edu.cn。

附件:

1.《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暂行规定》

2.《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学位临床技能考核程序》

3.《广州中医药大学临床专业学位硕士/博士研究生临床技能考核评分表》

4. 《2019年研究生临床考核成绩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办理2019年执业医师考试《应届毕业研究生完成实践训...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8年研究生中期考核检查评估结果的公示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