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规培结业考核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1 09:27:41   点击数:

关于报送2019年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规培结业考核名单的通知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关于做好2019年第一次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理论考核有关工作的通知》,2019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次专业理论考核将于5月11日举行,为做好考核工作,需按照中心所提供的EXCEL模版要求,收集符合报考条件的参培人员报名信息,现就参加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中医专硕研究生信息收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信息收集对象

在广东省内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符合报考条件的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已参加2018年考试但考试不合格的中医专硕)。

二、收集程序

(一)研究生报送信息

1.研究生填写附件:中医导入考生信息模板(研究生)。(信息表中考区、考点可空缺,暂不填写)

2.研究生提供照片电子版

照片要求:寸白底彩色免冠照片,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白色背景无边框,人像正立清晰,jpg格式,分辨率不小于413*626,大小为150-300k。

照片命名:考生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请不要添加其他任何信息)

(二)各院所、培养基地收集、汇总报送信息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应收集汇总本单位中医专硕研究生信息及照片,于4月11日报送对口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主基地。再由各主基地报送省考试中心。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11日

联系人:罗向晗,黄琼婵,3935848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