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4:11   点击数:

2019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

一、考试时间6月15日(星期六)

四级: 9:00—11:20(8:40进入考场;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退场)

六级: 15:00—17:25(14:40进入考场;考试全过程考生不得退场)

二、考试证件:

准考证:6月4日起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不需要教务处盖章)。

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或一卡通),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三、证件遗失补办

学生证遗失,由学生所在学院开具张贴免冠照片证明,照片骑缝加盖学院公章。

身份证遗失,由公安户籍部门开具有效期内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证明或临时身份证。

四、注意事项:

1、考试文具2B铅笔、橡皮、尺、黑色签字笔、接收听力的收音机。

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其余书籍、通讯工具(手机、BP机等)、电子词典等物品严禁带入考场,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并按考试违规处理。

2、听力

听力频道:大学城校区FM83兆赫,三元里校区FM80.2兆赫

听力试音:613-14日每天9:00—12:00,14:30—16:30

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听力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摘掉耳机,否则以违规论处。

3、试卷类型同一考场内使用多套试卷,试卷类型通过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区分(条形码粘贴方式见“敬告考生”)

4试卷结构:2016年6月考试起,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启用新题型,即在原有题型基础上,听写题型取消,英语四级听力时间减少至25分钟,英语六级听力时间仍为30分钟,试卷结构见附件1。

5、试题册翻阅时间:考生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详见附件2)和将相关信息填写完整后,将试题册背面向上放回至桌子左上角,试题册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打开翻阅试题册,均按违规处理。考生须在写作部分结束后,监考员命令考生打开试题册后才能作答,具体时间为四级9:40,英语六级15:40。

6、答题卡:英语四、六级答题卡上作文和翻译部分均有“writing”和“translation”底纹

7、交卷考试完毕,考生要等监考人员把试题、答题卡等收齐点清完结,经监考老师允许后才能离开考场;考生不得携带考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8诚信应考。考场配备安检设备,请勿携带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

                                                               教务处        

2019年6月4日


附件1:          

英语四六级试卷结构

(1)英语四级试卷结构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短篇新闻

选择题(单选题)

7

7%

25分钟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8%

听力篇章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翻译

汉译英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25分钟

(2)英语六级试卷结构:

试卷结构

测试内容

测试题型

题目数量

分值比例

考试时间

写作

写作

短文写作

1

15%

30分钟

听力理解

长对话

选择题(单选题)

8

8%

30分钟

听力篇章

选择题(单选题)

7

7%

讲话/报道/讲座

选择题(单选题)

10

20%

阅读理解

词汇理解

选词填空

10

5%

40分钟

长篇阅读

匹配

10

10%

仔细阅读

选择题(选择题)

10

20%

翻译

段落翻译

1

15%

30分钟

总计

57

100%

130分钟

注:英语四六级试卷结构仅供参考,具体以相关部门官网公布为准。

附件2:            敬告考生(试题册正面)

敬告考生

一.在答题前,请认真完成以下内容:

1.请检查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答题卡的印刷质量,如有问题及时向监考员反应,确认无误后完成以下两点要求。

2.请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

3.请在答题卡1和答题卡2指定位置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准考证号、姓名和学校名称,并用HB-2B铅笔将对应准考证号的信息点涂黑。

二.在考试过程中,请注意以下内容:

1. 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在试题册上的作答一律无效。

2. 请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

3 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

4.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作答时必须使用HB-2B铅笔在答题卡上相应位置填涂,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

三.以下情况按违规处理:

1. 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

2. 未按规定翻阅试题册、提前阅读试题、提前或在收答题卡期间作答;

3. 未用所规定的笔作答、折叠或毁损答题卡导致无法评卷。

4. 考试期间在非听力考试时间佩戴耳机。

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守则

一、考生要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在报名时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二、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上午8:45,下午14:45)入场,入场开始15分钟后(上午9:00,下午15:00),迟到考生禁止入场。考生入场时必须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考生要出示的身份证件为有效期内的学生证和下列证件之一:居民身份证、军人及武警人员证件、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或临时身份证),接受考试工作人员核验,并接受安检,按要求在考场座位表上签名。

三、考生只准携带必要的文具入场,如HB-2B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笔记、资料、报刊、草稿纸以及通讯工具、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四、考生入场后,要对号入座,将本人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件放在课桌上,以便核验。开考信号发出后才能答题。

五、考生答题前应认真阅读试题册正面的“敬告考生”内容,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凡答题卡中该栏目漏填涂、错填涂或字迹不清、无法辩认的,成绩无效。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还需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粘贴至答题卡1上规定位置,错贴、漏贴、损毁条形码粘贴条将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六、除有特殊原因,考生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七、考生必须严格按要求做答题目,不得在答卷或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书写部分一律用黑色字迹签字笔做答,填涂信息点时只能用HB-2B铅笔涂黑,修改时须用橡皮擦净。考生只能在属于考生做答的位置书写或填涂信息点。不按规定要求填涂和做答的,其答题卡一律无效。

八、英语四级(CET4)和英语六级(CET6)须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各部分考试,作答作文期间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请立即停止作答,监考员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得到监考员指令后方可继续作答。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作文题及其他主观题必须用黑色签字笔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选择题均为单选题,错选、不选或多选将不得分。

九、考生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十、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十一、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准喧哗,不准在考场外逗留,对于违反考场规定和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者,取消考试成绩并按校纪校规处理。

十二、考试结束铃声响时,考生要立即停止答题,将试卷扣放在桌面上,等待监考员收卷,待监考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考生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离开考场。

十三、考生应自觉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监考员有权对考场内发生的问题,按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对扰乱考场秩序,恐吓、威胁考试工作人员的考生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上一条:关于领取研究生2018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
下一条:广州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安排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