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检查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5 17:07:29   点击数:


各院所、研究生培养基地: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的通知》(广中医研〔2019〕14号)安排,结合上一阶段各院所中期考核结果报送情况,现拟组织校内专家组进行检查、评估。

一、中期考核基本情况

2019年共有39家研究生培养单位提交了研究生中期考核材料。根据研究生自评,导师审核,院所审核,研究生院抽查,共有1426名研究生(含境内生、境外生、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中期考核合格,47名研究生中期考核不合格。

二、中期考核检查评估工作

(一)检查评估时间

拟于2019年12月上旬组织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检查评估形式

1.所有院所都需撰写中期考核工作总结,参加中期考核检查评估。

2.参加考核人数在38人(含)以上的单位须进行现场汇报检查。其他人数在38人以下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可以申请现场汇报检查。

3.学校组织专家听取院所汇报、查阅资料,对院所中期考核工作进行评审。

(三)检查评估地点

大学城校区

(四)接受现场检查的院所应准备的材料

1.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总结。

2.研究生中期考核相关材料。

3.院所于2018-2019学年承担的研究生课程的成绩册、试卷。

4.其他与研究生教育相关材料。

(五)检查评估程序

1.院所介绍开展中期考核的基本情况,汇报学院承担研究生课程情况,介绍本单位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强化过程监控的经验和做法。

2.专家听取汇报、抽查材料。

3.专家评议中期考核情况,对总体情况进行评分(100分制)。

三、评比结果与表彰

1.根据专家评比结果,结合平时实际工作情况,评出研究生中期考核优秀组织奖。

2.对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进行通报表彰。

四、资料提交

2019年11月27日前,所有院、所将撰写的2019年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总结发送到研究生院曾庆波老师公文邮箱。

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5日

联系人:曾庆波,39358484,zyjszqb@gzucm.edu.cn

上一条:2019-2020学年上学期考试安排一览(更新中)
下一条:转发:关于2019年医药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创新与发展研讨...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