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培养工作>>核心期刊目录>>正文
 

CSCD来源期刊(2009-2010年)

发布时间:2010-11-01 00:00:00   点击数:

说明

CSCD即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收入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分为核心库和扩展库,数据库的来源期刊每两年进行评选一次。核心库的来源期刊经过严格的评选,是各学科领域中具有权威性和代表性的核心期刊;扩展库的来源期刊经过大范围的遴选,是我国各学科领域优秀的期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2009年-2010年)共遴选了1121种期刊,其中英文刊65种,中文刊1056种;核心库期刊744种(以C为标记)扩展库期刊377种(以E为标记)。

CSCD 来源期刊(2009--2010).xls


上一条: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年版)
下一条: EI收录中国期刊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