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转保卫处:关于办理2015级新生入户的通知(9月30日前截止办理)

发布时间:2015-09-30 00:00:00   点击数:

2015级新生如需办理户口迁入学校学生集体户,请于9月30日前(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将户口迁移材料统一交到办公楼310室,逾期不再办理。

今年起,凡办理入户手续,必须提交身份证原件进行数据采集。我处将按照数据录入进度分批通知各班级,请各学院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保卫处联系电话:39356111。

办理户口迁移需交材料:

1、户口迁移证原件;

2、身份证复印件1份(身份证正反面均需复印在A4纸上,并在复印件空白处留下个人联系方式);

3、录取通知书复印件(1份,A4)。


上一条: 关于催交研究生生源地贷款回执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催交研究生生源地贷款回执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