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评选2019年“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中医研生〔2019〕62号
发布时间:2019-09-02 15:02:28   点击数:

 为提高全国中医药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优秀中医药博士研究生的创新发展,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中药学学科评议组主办,面向全国中医药学位授予单位开展2019年“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

根据《2019“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评选公告》及评选办法,结合我校实际,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与要求

(一)20179月1日至20188月31日期间获得广州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二)参评博士学位论文须为中文撰写,且不涉密;

(三)博士学位论文盲审结果三个“A”,论文答辩成绩优秀;

(四)学位论文作者答辩前未获得副高级(含)以上职称。

二、推荐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院所推荐(9912点前)

根据质量优先、宁缺毋滥的原则,满足推荐条件的各院所以一级学科原则上不超过1篇予以推荐。

(二)学校评选及上报(912日前):

学校组织各学科专家进行评选,以每学科1-2篇给予推荐,推荐结果全校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办公室。

三、推荐材料(电子版与纸质版):

(一)附件1论文推荐表(一式五份)

(二)附件2中英文摘要PDF版(一式五份需与获学位时提交的最终版学位论文一致

(三)附件3作者简况表(一式五份)

(四)附件4论文推荐汇总表(一式五份)

(五)作者攻博期间及获博士学位后一年内获得与博士学位论文相关的代表性成果附件材料(1套)

(六)参评博士学位论文(1本)

四、奖励

获得“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者,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将予以奖励;

获得“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博士生导师,奖励方案学校另行发文制定。

五、联系方式

材料提交地址: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612室

联系人:吕东勇、余东梅

联系电话:020-39358483

电子邮箱:yudm@gzucm.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2日

 

上一条:2019年“全国中医药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评选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