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位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5 22:20:02   点击数:

关于调整2020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安排

的通知

各二级培养单位、研究生导师、拟2020年毕业研究生:

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结合实际情况,现将2020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一、可适当延迟学位论文提交时间

1.研究生利用假期继续推进完成学位论文,导师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指导,共同克服困难,尽快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位论文。

2.2020年上半年拟申请答辩研究生,可适当延迟时间提交学位论文,论文提交时间预计可推迟至3月6日左右;根据实际情况,硕士学位论文可适当再延迟,研究生院将根据学校具体开学时间再另行通知。

二、毕业与学位申请环节采取线上方式

1.研究生毕业培养审核采取线上审核方式,各二级培养单位可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邮件往来等方式,审查研究生毕业培养审核相关材料。

2.根据学位论文“查重”检测和统计学检测安排,各二级单位可将学位论文电子版发送至相关机构联系邮箱,检测结果通过邮件反馈。

3.论文双盲评审继续采用第三方评审平台送审;实名评阅可采用线上送审的方式,论文质量要求和送审环节不变。

三、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审核工作

1.根据疫情进展情况,学位论文预答辩和答辩环节可采用网络会议、视频答辩等方式进行,留存答辩视频,做好答辩记录。

2.根据工作需要、考虑实际情况,学校可适时增加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毕业及学位授予的次数,以帮助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尽量减少对同学们升学或就业工作等造成的影响。

3.后续研究生毕业与学位申请工作具体安排,研究生院将通过官网、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及时发布,请同学们保持与导师、院所负责老师密切联系,及时关注工作动态。

四、各二级单位应相应调整、制定本单位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具体实施方案和安排,并及时报学校研究生院学位办。

没有冬天不会过去,没有春天不会来临,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疫情期间研究生培养与学位工作邮箱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