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医疗>>正文
 

2012年度在校生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7-02 00:00:00   点击数:

为保障在校学生身体健康,为做好我校学生参加2012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以下简称"居民医保"工作。经与财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协商,现将我校在校生本年度医工作通知如下:

()从未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保的学生参保手续

根据广州市医保局要求,从未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的老生(以下特指新参保学生),按医保属地管理原则,必须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保,参保程序如下:

1备齐新参保材料

(1)填妥广州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申报表一份二级学院学工办盖章)(申报表请到广州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网页http://www.gzlm.net/sbjjzx/或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网页下载 )。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上述材料装订交至学校医保办

2新参保学生缴费

1)参保缴费标准80//年,采取学校为学生统一代办缴费。

2)班干收齐学生参保费,按要求制成电子版收费名单(附件1:广州中医药大学2012年度学生医保缴费登记表格式制表)备纸质版收费名单一式三份,统一到学校财务处缴费财务收费盖章后,一份留学校财务科,一份交至学校医保办(同时电子版收费名单以邮件方式发送至医保办邮箱:yibaobanziliao@163.com,邮件名请写上院系,班级以便查收,收到回复邮件后才能确认办理完成),一份班委留底,以作查验凭证。

()已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保学生续保缴费

1.凡已参加广州市城镇居民医保的学生(即学生本人已有广州市医保卡),这类学生不需重复办理参保登记手续,自动延续居民医保关系(以下简称"续保")。

2缴费程序与本通知第一项新参保学生缴费相同

3.查个人社保编号请与医保办联系。

(三)财务处及医保办办理医保时间、地点

1.学校财务缴费时间:

三元里校区:每周一、二、三、五正常上班时间

大学城校区:每周四下午除外的正常上班时间。

两校区财务下午430分后不对外办公。

截止时间到76日止

2.学校医保办受理资料时间、地点:

三元里校区:729日的正常上班时间

学校门诊部二楼医保办,电话:3658529436585911

大学城校区:74569日上班时间

办公楼425室,电话39356333

   附表一:广州中医药大学2012年度学生医保缴费登记表.doc

广州中医药大学门诊部医保办

二十九

上一条: 关于2012年度新参保学生医保卡发放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2011年度参保学生普通门(急)诊医疗费报销的通知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