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管理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9 17:23:22   点击数:

各院所、二级单位:

为了做好我校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评选工作,现将本次评选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应届毕业的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定向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的优秀毕业研究生(不含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港澳台、留学研究生)。

二、评选条件

(1)在校期间课程平均分不少于80分,单科平均分不少于70分。

(2)符合获得研究生相应学位的授予条件。

(3)在本学科专业中论文发表的质量和数量领先,或其他科研工作突出的毕业生。

(4)社会工作成绩或其它方面表现突出者。

三、时间要求和报送内容

请各院所于5月15日前将优秀毕业研究生申请材料及汇总表(各院所自评名额只需将评选结果即汇总表上报一份,其他材料学院留底;候选名额需提供汇总表一份、科研课题等详细情况表、支撑材料一式三份)上报,电子版发曾艳老师邮箱,纸质版材料交到大学城校区办公楼616研究生院思政科。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不受理个人提交申报材料。

联系人:曾老师

电话:(020)39343022(大学城)

邮寄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616。

邮箱:zengyan@gzucm.edu.cn

附件:

1. 各院所名额分配表

2. 优秀毕业研究生科研课题等详细情况表

3. 2018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8年5月9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研究生阶段)评...
下一条:粤残联[2018]37号关于帮助未申请“南粤扶残助学工程”助...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