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院
首页|部门概况|招生工作|培养工作|学位工作|管理工作|思政工作|就业工作|导师队伍与风采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下载专区>>管理工作>>正文
 

关于申请查阅研究生人事档案工作的说明

发布时间:2018-11-08 14:06:15   点击数:

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人事档案管理办法》第十一条:有档案资料不得外借,未经许可不得查阅。因工作需要确需查阅的,须填写《研究生人事档案查阅申请表》请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签字、经研究生院分管领导批准,填写《研究生人事档案查阅登记表》后,方可在档案管理人员监督和协助下查阅。毕业生就业单位核查档案材料的,还须持单位介绍信,并说明查阅档案的范围。研究生不得查阅本人档案材料。第十二条:任何人查阅档案,必须于规定时限内在档案室进行。必须严格遵守阅档规定,严禁将档案资料带出档案室,严禁涂改、圈划、批注、抽取、撤换、拍摄、复制档案内容和档案材料。查阅完毕后,查阅人必须与档案管理工作人员一起清点、检查档案资料,确定无误后,方可离开。

申请查阅研究生人事档案注意事项:

1.查档人员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

2.任何人不得查阅本人及与其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以及近姻亲关系的人事档案。

3.利用档案,凭《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人事档案查阅申请表》及利用者证件,并履行利用登记手续。

4.查档对象和查档人员在3个以上时另附名单,并请审批领导在所附名单上签字,加盖公章。

5.档案室开放时间:周三下午16:00前。其他时间不提供档案查询业务。

 

研究生院档案室

2020年11月2日

 

上一条:研究生在读证明
下一条:研究生离校清单

关闭

打印】    【收藏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
中国博士后
广东省学位委员会
广东省教育厅
广州中医药大学 研究生院
 
 
 

广州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6

通讯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办公楼      邮编:510006